阿沁幸福肥 社長夫人等花花扶正

F.I.R.阿沁投資2000萬成立的藝術學校14日周年慶,女友花花原本是「練習生」,近來已退出,專心當他的助手,也為他的公司拍攝寫真年曆,兩人日前和雙方家長共享耶誕大餐,私下有如半同居,何時結婚讓她從社長助理升格當社長夫人?他說,本來想在35歲結婚,但她才21歲,會尊重她的想法。他有感於演藝圈斷層,開設了舞台、製作等10種幕前幕後程課,不少明星來上歌唱課程,曾沛慈、魏如昀、Sandy及柴智屏的女兒都是他的學生,他也自掏腰包培訓20多名「練習生」,一年後表現優異者,可望簽約當藝人,他已簽4人。女友對他非常信任,不會盯場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他愛情事業兩得意,幸福肥全寫在臉上,他坦言,自己要檢討,每天逼「練習生」運動,自己一定要在下次發片前瘦下來。他所屬的F.I.R.和華納唱片約滿後,各有副業,商演和寫歌時合體。



A4A05EFA88F8DB19

回臺報恩 養父鐵帶兵也帶心

「台灣算是我的第二故鄉,兄弟就像是我的家。」中信兄弟今年請來前「二代象」精神領袖日籍投手養父鐵擔任春訓客座教練,他除了灌輸球員「不認輸」的心態外,也發揮自己征戰美、日、台三國職棒所累積的經驗,希望讓中信兄弟投手群茁壯,奪回暌違5年的總冠軍。相隔近10年再回到中職,並擔任客座教練,養父鐵十分珍惜這樣的機會,因為他在日本創立了棒球學校「Roots」,幫助許多喜愛棒球運動的人增進球技,但他更希望能夠以自身經歷,回饋當初給他機會的「兄弟」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養父鐵的棒球之路並非一路順遂,儘管他大學曾就讀名校亞細亞大學、業餘時期也幫日產自動車拿過都市對抗賽冠軍,但他沒能順利進入日職,反而尋求跨海挑戰,來到未知的中職,加入兄弟象隊。養父鐵認為「唯有在這裡投出成績,才有機會挑戰日職」,儘管身上有傷,他仍堅持在總冠軍賽吞了止痛藥再上,結果助象隊在1勝3敗劣勢下,先發、後援兩頭跑逆轉封王,拿下冠軍。如今他有機會「報恩」老東家,告訴年輕球員如何「用心」投球,養父鐵也不吝公開自己的投球策略、想法,還有在技術上給予立即指導,讓球員獲益匪淺。養父鐵說:「我會先觀察球員去年投球局數,因為每個人狀況不同,也會有不同調整方式,希望他們到實戰時能有所發揮。」對於養父鐵未來是否能夠「升任」正式投手教練,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十分肯定養父鐵在春訓為球員所設計的菜單,也看到球員有所成長,未來球隊是否在球季聘請他當教練,還會跟總教練討論後決定。



A4A05EFA88F8DB19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